为爱发电,有灵感就更,老鸽子一枚了

穿越成虞夫人 第七章 黄粱一梦今世醒

  小白文笔,不喜者请划走

  人物ooc致歉

  私设虞夫人的闺蜜叫任雨萱

        拆忘羡,不喜江家,但不会怼江

  和闺蜜强强联合

        女主无系统,虽然很佛系。但是会努力修炼

  

  那一夜之后,虞紫鸢对于江家的人能避则避

  在某个倒霉蛋穿越之前的一个晚上

  任雨萱到虞家来找她,二人出去玩,之后就是现在这幅样子了,紫鸢睡了好几天。醒来之后还是一副不记得了的表情

  

  (你既是我,我既是你。不要迷茫,不要害怕。我一直都在)

  伴随着脑海中浮现出的那句话,所有的记忆全都回来了

  原来,我是那个人的一部分么?

  

  

  “雨萱,若是有一天,我变成另外一个人。你会感觉到么?”

  “你,不对劲,怎么了?”

  就这样,她把自己的事情和她说了

  “傻瓜,她都说了,你就是她,她就是你。你们是一个人啊,不要再想那么多了。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哇!雨萱你真好”说着抱紧了任雨萱

  那软嫩嫩的大白兔,好抱!

  

  从那之后,二人又是一起出去除祟

  护的一方安宁,江湖上关于二人的传言都是,有她在的地方,都会有她

  几年后,二人结为道侣,此生不离

  

  

  看了看上一章的更新时间……

  我就寻思着把这坑填了

  虽说没啥人看,但是……我偶尔没啥事的时候也会看

  之后会掉落小番外,这篇文就算完结了

  不要吐槽我短,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长篇写不了了,越来越短,啧,我自己都嫌弃我自己了(ㅎ‸ㅎ)

评论 ( 1 )
热度 ( 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花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