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发电,有灵感就更,老鸽子一枚了

雷无桀×萧瑟性转 第七章

  酒过三巡,菜过五味

  “萧瑟,你真的不拜司空城主为师啊?”

  “我刚刚,已经说的很清楚了”

  

  “姑娘若是不愿当我徒弟,便留下来当一段时间的账房先生可好?你想要多少银子,随你开价”

  “一千万两,顺便把他欠我的一千五百两也还了”(之前五百两+学轻功五百两+给他支招打败洛明轩五百两)

  “好!就这么说定了”

  又过了半个时辰

  几人吃好喝好,司空长风离开了客栈

  唐莲也回到了自己住的地方

  

  “萧瑟,我有些头晕……”

  “小二……”没等她说完话,雷无桀便倒在了她身上

  看着雷无桀倒在了自己怀里,她无奈的把他扶了起来。安排好了之后便吩咐小二弄了碗解酒汤

  等待醒酒汤的时候,萧瑟坐在桌边,在思考司空长风说的话。看来,他知道我想做什么了。估计那位也知道我在哪了,不出半个月。就会杀过来,到时候再说

  

  “醒醒,起来喝醒酒汤了”萧瑟给了雷无桀两个大逼兜,叫他起来喝醒酒汤。没办法,不这样叫不起来他

  雷无桀乖乖的醒了过来,喝完醒酒汤便睡下了

  萧瑟看着他睡下,便离开了房间

  听到萧瑟关上了房门,雷无桀便睁开了眼睛。闻了闻指缝间的香气(她好香啊……身体好软……咳咳咳,那啥很丰满)

  

  萧瑟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沐浴更衣之后便睡着了

  第二天,雷无桀跟着萧瑟出去采买了一些物品。跟在她身后给拿东西

  二人逛到了中午,便回到了客栈,在一楼吃了饭

  这时司空长风来了客栈

  “我已吩咐下人将房间给姑娘收拾好了,不知姑娘何时有空闲”

  “一会我把东西收拾收拾,前辈放心”

  这时雷轰给雷无桀的传信到了,说他同意雷无桀拜师李寒衣

  

  饭后,雷无桀去苍山寻李寒衣

  萧瑟则是收拾东西和司空长风去了城主府

  

  

  咳咳咳,雷无桀占六公主便宜,给他两个大逼兜算是轻的了

  老鸽子又又复活了,在更新与鸽之间疯狂蹦跶

  我知道你们还是爱我哒,咩哈哈哈哈哈

  (๑˙❥˙๑)来,嘴个

评论 ( 23 )
热度 ( 73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花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