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发电,有灵感就更,老鸽子一枚了

龚大 生日快乐 胜儿篇 一发完

  小白文笔,不喜者请划走

  人物ooc致歉

  

  纤云和胜儿在一起一年后

  胜儿过生日

  这几天,夫人很忙

  问她在忙什么,她不说

  我只能看着她支开我,忙来忙去的

  

  纤云视角

  再有几天就到胜儿生日了

  他会喜欢什么呢,让我想想

  “师妹,师叔过生日你会送什么?”

  “我会送哥哥喜欢的啊,偶尔送一些自己做的东西。偶尔会买礼物”

  

  “昭昭啊,若是有个人过生日,你会送什么?”

  “那人喜欢什么,送给他什么不就好了。师姐问这个做什么啊”

  “啊哈哈哈哈,没什么,我就随便问问”

  

  “八戒啊………”

  “师姐是因为生日礼物来问我么?”

  “啊!你怎么知道的”

  “昭昭说的”

  “师姐,我觉得,只要是你亲手做的。那人肯定会喜欢的”

  “好的!我知道了,谢谢八戒”

  

  “胜儿喜欢的啊,也没看他有什么不喜欢的东西啊。他喜欢我……”说到这,她脸红了(呦!脸红了你?让我看看)

  想到了某些少儿不宜的画面“哎呀!讨厌啦!”

  此时胜儿出现在她身后

  “夫人在干什么呢?”

  纤云脸红红的回过头

  “没什么,胜儿”

  这时胜儿手指抵住她的唇

  “说了多少次,要叫我夫君的呀”

  如同被蛊惑了一般,她的脸愈发的红

  “夫君……”

  “夫人的脸怎的如此红,让为夫看看”

  接下来,拉灯了,不给看

  

  那天之后,她忽然想起一些奇奇怪怪的点子

  比如前世总看视频,说把自己当礼物啊什么的

  所以,这几天她一直在找材料

  打算做一款………咳咳咳,你们懂的

  除了这个,还有长寿面

  

  到了胜儿生日这天,她把他领到了自己找到的世外桃源

  给他做了碗长寿面,看他吃下了这碗长寿面

  “好吃么?夫君”

  “好吃”

  “我们出去逛逛吧,这个地方我还没逛完呢”

  就这样,二人出去逛了逛

  此时正逢春暖花开,百花相继开放。争奇斗艳

  到了中午,吃完饭之后

  

  “那个……夫君你先出去一下,我换件衣服”

  “好的,夫人”

  屋子里,纤云忐忑的换上了那件小裙子

  “我换好了,你进来吧”

  

  “那个,夫君,我想了好久,不知道送你什么生日礼物。所以……”

  “多谢夫人,这礼物我很喜欢”

  到了拆礼物的时候咯!!!

  

  你们在想什么啊?车?不可能!

评论 ( 13 )
热度 ( 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花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