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发电,有灵感就更,老鸽子一枚了

泉大 师兄,我要养只猫 一发完

  小白文笔,不喜者请划走

  人物ooc致歉,既然宝子想看

  我又有时间,那就写咯

  


  

  归海义泉和东方纤云结为道侣之后,出任务也是两个人一起去,天天黏在一起

  让众弟子羡慕嫉妒,毕竟,谁受得了天天吃狗粮啊

  这天,二人正好做完任务,却见几个小孩对着一只猫猫拳打脚踢的

  

  东方纤云一声怒斥“你们住手!你们爹娘没教过你们不许虐待小动物么?”

  这些小孩子看到泉哥身上沾的一些血迹,便仓皇逃窜

  看到那只黑猫猫被这般对待,东方纤云心软了

  “大师兄,你看。它受了那么重的伤,我们把它带回天云流吧。我会好好养着它的”

  面对着道侣的撒娇,泉哥只好同意了

  “好,既然纤云想养,那我们就把它带回去吧”

  

  就这样,东方纤云找了间客栈,把猫猫洗了一下。上了些药,喂了点饭

  一切收拾妥当之后,和自家道侣回了天云流

  众人看到二师兄怀里的黑猫猫,那猫猫眸子是鎏金色的,和二师兄一样诶

  其实归海义泉早就注意到了,同意他养猫。也是觉得这猫和二人有缘

  

  但是之后,就不一样了

  他家道侣每时每刻都抱着猫猫

  肉眼可见的冷落了他

  泉哥心里委屈,心里不舒服

  

  “纤云,你对这只猫猫是不是太上心了。你都好久没抱抱我了”

  看到自家一向沉稳的泉哥这幅模样,东方纤云把猫猫放进了猫窝里

  抱了抱自家道侣,轻声细语的哄着

  “没有啦,只是觉得这只猫猫很可怜。所以才多陪陪它啊,这段时间是忽略了你的感受。对不起,大师兄”

  

  “不要和我说对不起,可能是我太贪心了,只想无时无刻和你在一起。黏着你,不想你被其他人分走注意力,即使,那只是一只猫,也不行”

  说完这段话之后,泉哥欺身而上,亲吻了他的唇。一点一点的攻城略地

  

  第二天一早,东方纤云扶着自己离家出走的腰

  “醒了?累么?为夫给你揉揉可好?”

  由于泉哥按摩技术贼好,所以东方纤云直接趴在了床榻上

  “好啊,那就让夫君给我揉揉”

  听到此言,东方纤云的腰又离家出走了

  又是一次之后………

  “唔,大师兄你好坏,啊!腰腰腰”一边吐槽自家道侣,一边扶着腰

  “抱歉,纤云太可爱了。我一时没控制住”

  

  从这以后,猫猫开启了散养模式

  二人又恢复了往日的亲昵

  本来打算看戏的众弟子,却被一波又一波的狗粮噎的要死

评论 ( 3 )
热度 ( 118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花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