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发电,有灵感就更,老鸽子一枚了

二大 大师兄被猫德学院抓走了 一发完

  小白文笔,不喜者请划走

  人物ooc致歉灵感前面飞,脑子后面追,手疯狂码字 

  


  猫德学院=吃猫不吐骨头

  据一只叫三号楼的猫猫说,猫德学院是伪科学

  而且还吃猫不吐骨头,坚决抵制猫德学院

  

  印猫猫和纤云猫猫从小相依为命

  靠着附近的阿姨们投喂,才能安安稳稳的活着

  这天,来了自称猫德学院的一群人

  印猫猫凭借灵活的走位,逃离了这里

  看到纤云猫猫被抓住了,印猫猫瞬间炸毛

  “你们把我家纤云放开,偷袭,来骗,不讲武德”

  一连串的喵喵喵,一听就知道是脏话

  

  此时兔兔爹看向这个疯狂辱骂他们的小白猫

  悄咪咪的拿出猫条和冻干

  “愚蠢的人类,真以为我会上当?”

  又是一连串的喵喵之声

  

  骂完之后迅速逃窜

  其实悄咪咪的跟在了他们后面

  他要把纤云救出来,听说猫德学院是伪科学,去那里的猫猫会被改造,很吓猫的

  就这样,他跟着那些人到了所谓的猫德学院

  找到了一个隐蔽的地方,开始潜伏

  

  看着那些人在纤云猫猫身上乱摸,然后还把纤云猫猫放在水里

  “你们等着!我不打死你们,我就不叫印飞星”

  印猫猫急得直打转

  到了下午,猫德学院的人开始吃饭

  它躲在了门外,趁机进入,打开了笼子门

  把纤云猫猫救了出来

  

  “纤云,你没事吧,我带你走”

  就这样,印猫猫带着纤云猫猫往外跑

  

  

  其实,他们早就注意到这两只猫猫的关系不一般了

  只是想着把两只猫猫抓了绝育

  但是看见这一幕,他们就觉得,没必要了

  

  

  从此以后,两只猫猫继续相依为命

  彼此陪伴,彼此相依

  公园里,经常能看到这两只猫猫靠在一起

评论 ( 21 )
热度 ( 5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花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