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发电,有灵感就更,老鸽子一枚了

二大 囍 一发完

  小白文笔,不喜者请划走

  人物ooc致歉,星星一点点疯批预警

  

  从深海秘境出来之后,印飞星知晓了对大师兄的心意。他也知道,那个大师兄,不想让他的大师兄回来

  回逍遥门之后,他开始疯狂的寻找禁术秘籍

  终于,寻到了分离一体双魂的方法

  原来,需要有一个化神期的符修用阵法辅助

  其次还需要几个大乘期的护法

  再就是一个黄道吉日,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

  

  就这样,他计划好了一切,请了陆夫人帮忙

  顾芓栖和易相逢,还有其他几个大乘期的护法

  虽然付出了许多的代价,但是一想到这次之后大师兄就会一直留在他身边,他就觉得付出的一切都值得

  

  正月十八,东方纤云被印飞星拽到了阵法中心处

  他和师叔说了,他一直爱着大师兄,他想和他结为道侣

  虽然师叔一开始很震惊,毕竟,印飞星妄图以下犯上

  可是看着面前这个,自己看护了十几年,教导了十几年的孩子,他心软了。罢了,他们心甘情愿就好

  

  阵法开启,狂风大作,天雷滚滚蓄势待发,却被顾芓栖给抗了过去(不愧是经常被天雷劈的男人啊,就是有经验   bushi老顾,你听我解释,啊!)

  如此逆天之举,算天在一边观看,眼前的系统错误疯狂闪烁

  许是上天垂怜,前大的灵魂被分离了出来

  

  灵魂离开体内的那一刻,阵法失去了原有的作用

  算天走向了前大“他们现在都很好,你还要轮回么?”

  “不了,算天,谢谢你。李纤云,对不起,把你卷了进来。让你承担了这么多事情”

  

  就这样,前大的灵魂化为点点星光

  印飞星担心的问“他去哪了?”

  “他彻底消失了,因为放弃了轮回者这个身份。所以天道没有理由留着他了,但是你放心吧,他的记忆。都留给了李纤云”

  “啧!真狡诈!明明是想让大师兄对我印象不好,他的回忆里能有什么对我好的事”

  “那我,便把他最后留给你的东西给你吧”

  算天说完这话,一股能量便从眉心进入了印飞星的记忆里

  记忆里,他轮回了无数次,只为了护他们周全,一次又一次的试图把他们从蝴蝶效应中解救出来。但是都失败了,唯一的一次成功了,印飞星一生顺遂,妻女和美。唯有老年的时候,遇见了东方纤云,仅仅见了一面

  原来,他是他的劫。但是,他心甘情愿

  因为,他不仅仅是他的劫,更是他的心上人

  

  得知了这一切,印飞星内心的最后一块冰亦碎了

  原来,他为了自己做了这么多,心口处涨涨的,闷闷的

  对啊,一切都过去了,现在,只需要看好眼前人

  他不会让天道把大师兄再夺走了

  哪怕毁了所有人,破灭了天道,他也要留下他

  

  

  当天,李纤云便和印飞星举行了结道大典

  “一拜天地!”

  两人互拜天地

  “二拜高堂!”

  二人拜了东方芜穹和逍遥渡影

  前者是东方家家主,后者是看护了他们十多年的师叔

  “夫夫对拜!”

  二人相互对拜

  “送入洞房!!!”

  二人被送入洞房

  

  洞房内

  印飞星看着李纤云“大师兄,你终于是我的了”

  “八戒,天道不会留着我的,你莫要逆天而行”

  “天道!天道就是个狗屁,只要能留住你,即便是毁了这个天道,我也要那么做。只要你是我的,能留在我身边就好”

  

  看着印飞星眸中的疯狂,李纤云愣住了

  “八戒!你疯了,你清醒点”

  “我不需要清醒!我需要你,李纤云!你明白么?我爱你,我想要你,我想和你在一起,想的都快发疯了。现在,没人能把你从我身边夺走”

  就这样,李纤云的衣衫被撕碎

  红布化为一片片的布条,如同前世的彩带一般,从空中散落

  似是为了二人的洞房花烛夜,庆祝一般

  

  花烛点了一夜,李纤云的身体也被零散的布条覆盖住了

  白皙的皮肤上,衬的那抹红色更耀眼了

  “纤云,别离开我……我好怕”

  看着抱紧自己喃喃自语的印飞星

  李纤云心软了,他虽然一直自诩直男

  但不知何时,印飞星这个名字被印刻在了他内心最深处

  二人紧紧相拥,以后的日子,他们也会继续相拥,直到世界的尽头

评论 ( 25 )
热度 ( 105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花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