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发电,有灵感就更,老鸽子一枚了

二大 囍 BE版 一发完

  小白文笔,不喜者请划走

  人物ooc致歉,星星疯批预警

  

  深海秘境,众人只知其中宝贝无数

  因为还魂花,东方纤云一行四人入了这秘境

  为了他们几人平安的出秘境,东方纤云以身犯险布下了最强大的杀阵

  最终,在秘境要关闭的前一刻

  印飞星把昏迷不醒的东方纤云给拽了出来

  

  “大师兄,你怎么不醒呢?你醒醒啊,你看看我,别离开我……”

  龚常胜只能打晕了他,把东方纤云和印飞星一起带回逍遥门

  东方芜穹和逍遥渡影解释了来龙去脉

  “拜托你,能不能给他看看,他到底怎么样了”

  东方芜穹答应了下来,之后他给东方纤云做了个全身检查

  

  

  肉体昏迷不醒,灵魂也消失了

  把检查完毕的结果告诉了逍遥渡影

  “麻烦你了”

  “不麻烦,美人在秘境里救了我。若是之后他有什么事,你可以给我传讯”

  说着便用灵力幻化出了传讯鸟,交给了逍遥渡影

  

  醒过来的印飞星,揉了揉发疼的后脖颈

  “该死的臭瞎子,打的这么狠,大师兄呢?”

  说完这话,便往大师兄的房间走去

  一步一步,走的极慢,他害怕,大师兄会继续昏迷不醒。他很害怕,害怕失去他

  那一段路,好似走了一生,那么慢,又那么快

  

  到了门前,印飞星深吸了一口气

  推开门……只见那人还躺在床上

  “大师兄,醒醒,还睡什么呢。你再不醒,我就捅你了”

  若是那人还活着,肯定会跳起来,然后讨饶。抱着他的大腿不撒手,说一些奇奇怪怪的话

  可那人依旧在睡着,宛若一个瓷娃娃一样,阳光洒在他的脸上。就像照在了玻璃杯上一样

  

  

  就在这时,叶昭昭过来了

  “二师兄,师叔让你去找他,他说有事找你”

  “昭昭,我知道了,你去忙吧……”

  

  

  “东方纤云他死了,准确的说,灵魂消散,肉体还在”

  “不可能,他只是困了,在睡觉。会醒的,我们去找东方芜穹,他肯定有办法。师叔,他没死,你信我!你信我啊!”

  “你冷静点,我也想相信他没死,可事实”

  “我去找玖时暮……他肯定有办法”

  “玖时暮?炼骨堂堂主?你什么时候认识他的?”

  “师叔,其实……”

  “你说吧”

  “上一世……”就这样,印飞星把自己的经历讲给了逍遥渡影听

  “没想到居然还会有这种事,我说东方纤云怎么忽然转性了一样,那以后呢?你打算怎么办”

  

  “我只想守着大师兄,我相信,他会醒的”

  “那你便等吧……”

  “师叔,我想和大师兄结为道侣,还请成全”

  “唉……你这孩子,我给你们选个良辰吉日吧”

  “不了,师叔,就正月十八”

  

  

  就这样,印飞星疯狂的寻找禁术秘籍

  一天又一天,终于,找到了个聚魂阵法

  求了玄铭宗六长老陆夫人出手布阵

  易相逢护法,师叔压阵

  阵法中心的人儿,仿若下一秒就会消失不见一样

  随着阵法启动,天降异象

  

  一个时辰后,无任何变化

  一旁的算天叹了口气“那个杀阵,很邪门,是要献祭自己的灵魂才可以。所以,东方纤云他,回不来了”

  印飞星愣愣的看着东方纤云

  一步一步走了过去

  

  “纤云,你醒醒好嘛。你知道么?今天我们要结为道侣了,你看,我穿红色婚服好看么?你今天穿的真好看”

  众人就这么的看着他抱着东方纤云,一边走一边喃喃自语

  忽然,下起了细雨,那细雨,避开了二人

  

  

  就这样,在修真界众人的见证下

  东方纤云和印飞星结为道侣

  他们不理解,印飞星背靠百媚教,为何要固执的待在逍遥门当一个二师兄。还为了一个半死不活的人举行了结道大典

  

  大典结束以后,婚房内

  “我不在意别人说什么,我只想和你在一起。哪怕我们阴阳两隔,你也只能是我的”

  “乖啦,我现在灵根变异已经稳定了,不会冻到你的。是不是很冷?没关系,抱抱就不冷了”

  

  

  从此以后,印飞星一直在逍遥门帮助逍遥渡影处理内务,管理逍遥门

  可是那个人,一直没有醒过来

  他就这样,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

  等啊等,等啊等…………

评论 ( 31 )
热度 ( 8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花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