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发电,有灵感就更,老鸽子一枚了

二大 窗帘上的流苏 一发完

  小白文笔,不喜者请划走

  人物ooc致歉

  现代背景,印飞星喵喵拳!!!

  

  最近,东方纤云迷上了一款游戏

  里面的人,会有对应的猫猫

  (类似于忘川风华录里的名士猫)

  看着那个叫印飞星的人物,白发红瞳,单体爆发极强。他表示自己好馋那个人物啊

  “啊啊啊啊啊!!!抽不到啊,我好非啊。估计要大保底了”

  

  他和游戏好友,其川小布丁聊天

  “你抽到那个印飞星了嘛?”

  “啊,抽到了,我80抽出了两个哦,还出了个最新款的逍遥渡影皮肤”

  “呜哇!!!为什么啊(*꒦ິ⌓꒦ີ)我一直抽不到”

  “没事,总会歪出来的”

  

  结束了好友聊天之后

  他出门逛了逛

  看到一只红瞳小白猫

  哇!绑架代替购买!!!

  然后就拎起了小白猫的后脖颈

  

  小猫猫很乖,他去了宠物医院

  给小猫猫做了个体检,驱了个虫

  就这样,一人一猫回了家

  

  把猫猫放到床上之后,东方纤云给猫猫准备猫饭

  小猫猫看到了窗帘上的流苏

  下意识的去用爪爪碰它

  就这样,一猫一窗帘玩的不亦乐乎

  几分钟之后,窗帘上的流苏被薅下来很多

  窗帘:你不要过来啊!!!救命啊

  

  准备完猫饭的东方纤云

  看到眼前这一幕……

  猫猫是不会犯错的,肯定是窗帘先动的手

  

  吃完猫饭的印猫猫,伸了个懒腰

  “得给你起个名字,小白?咪咪?星星?”

  听到前两个名字,印猫猫没反应

  第三个名字,印猫猫喵了一声

  “那以后就叫你星星了”

  

  就这样,东方纤云看着书,撸着猫

  到了晚上,一人一猫搂在一起,睡觉

  只听砰的一声,猫猫变成了印飞星,而且还是果的

  这时东方纤云一个翻身把印猫猫压在身下

  印猫猫一下子脸红了,就这样,一夜未眠

  

  直到早上五点,他才变回猫

  就这样过了半个多月

  印飞星的新皮肤出了

  “星星,来,给我抽个卡”

  说着拿起印猫猫的爪爪往屏幕上戳

  “喵!”印猫猫不满的看了一眼他

  “我人都在你这,你还抽卡……”

  “喵喵喵……”一串东方纤云听不懂的喵喵声发了出来

  

  “呐!就是他,你抽出来,我给你罐罐!”

  “我最喜欢他了,可我好久都抽不出来”

  听到纤云这句话,印猫猫飘了起来。他喜欢我诶

  随着印猫猫的爪爪划过屏幕的那一刻

  两道金光闪过,不仅有印飞星,还有新款皮肤

  

  这时,自己身边金光一闪

  小白猫变成了游戏里的印飞星,而且穿上了最新皮肤

  “呐!你梦想成真了”

  看到这一幕,东方纤云语无伦次的抱紧了印猫猫

  “我……我不仅有猫……还有老婆(。>∀<。)”

  就这样,两个人开始了幸福的同居生活

  

  

  啊……这两天要上班咯

  ٩(*´◒`*)۶

评论 ( 7 )
热度 ( 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花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