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发电,有灵感就更,老鸽子一枚了

性别不是障碍 偏见才是

  嘛……BE无处不在,写一下我的故事

  配合,如果爱忘了。食用更加

  

  那年,我20岁,她21岁

  我遇见了那个相处甚欢的人

  那天,她送我回宿舍

  她牵着我的手,问我“如果是男的,是不是只有男朋友才能这样牵着你?”

  “对啊,但是你若是想牵着。也可”

  “那我就一直牵着咯”

  “好啊,只要你喜欢”

  

  在我到宿舍的时候,她猛地拉住了我

  给予了我一个吻手礼,我脸红了,心脏仿若要从嗓子眼里蹦出来了

  从那一刻,我知道,我完了。我沦陷了

  

  那几天,妈妈在给我织围巾

  我看到之后,觉得应该送她一个围巾

  就去买了粗毛线,一点一点的织围巾

  妈妈看到我织了一条黑白相间的围巾

  问我“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

  我脸红红的,扭向一边

  “是啊,不过,她是个女的。我女朋友而已啦”

  

  我没注意到母亲的脸色,只是继续织围巾

  第二天,围巾织好了,母亲没收了我的手机

  门被反锁,窗户外是铁栅栏

  我束手无策,痛恨自己的无能

  当天,母亲回来了,拆了我的围巾

  

  之后,母亲让我和她断绝联系

  不然她就死给我看

  我表面上答应了

  第三天约她出来,给她打了好多个电话

  只得到一句“我是和你开玩笑的,你居然当真了”

评论 ( 3 )
热度 ( 4 )

© 落花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