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发电,有灵感就更,老鸽子一枚了

顾穹 累了就来我这吧 初章

  小白文笔,不喜者请划走

  人物ooc致歉

  

  顾芓栖和东方芜穹打了十多年

  一开始自己低估了这个丹修,险些被打趴下

  “啧,明明是个丹修,打架这么狠。真把自己当体修了?”

  “不劳老前辈费心,您还是注意点,别被我打趴下了啊”

  躲过那根藤蔓,顾芓栖又发出一个雷弹

  

  轰隆隆,紫色雷电划破夜空

  一根藤蔓挡在东方芜穹身前

  “咳咳咳……”一口鲜血喷出

  “喂……你没事吧?”

  “咳,死不了,前辈费心了”

  “啧,无趣。这个给你,别死了”把身上最好的丹药扔了过去

  顾芓栖就这样离去了

  

  东方芜穹看着手中的丹药

  “这老前辈,还真是口不对心呢,明明担忧的紧”

  

  就这样,过了一段时间

  顾芓栖把自己泡在宗门事务里不去想那个秃头大弟子

  却还是很担心……虽然那发雷弹自己减灭了一些威力,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想了,去玄铭宗

  偷偷潜入了玄铭宗,轻车熟路的找到了东方芜穹的房间

  

  看到那房间依旧亮着灯,那人还在批宗务

  顾芓栖怒了

  “你不好好休息还在这批宗务?”

  “哦呀!是老前辈啊,今天怎么有时间来寻我呢?”

  “哼!这修真界,有本尊不能去的地方么?”

  “你……伤好些了么?”

  “有劳前辈挂念,好多了”

  “啧,你们这些名门正派,就是麻烦。什么事都得大弟子亲力亲为”看了看他面前的宗务,顾芓栖吐槽道

  

  “没办法,职责所在”

  “喂……”

  “前辈还有事么?”

  “若是累了,我破灭天宗随时欢迎你。别把自己逼得那么紧”

  说完这句话,顾芓栖便走了

  “我也想,不让自己这么累啊”

评论 ( 4 )
热度 ( 154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花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