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发电,有灵感就更,老鸽子一枚了

all大 别想跑,东方纤云 一发完

  小白文笔,不喜者请划走

  人物ooc致歉,无肉,不会写车

  短小无力还无助……

  灵感 来自(前面的灵感两个字可以点的)

  

  cp是龚大,穹大,二大,叔大,散大,顾大,泉大…………

  

  东方纤云醒来之后,发现自己躺在一张床上

  浑身酸痛,身上还有不明液体

  “唔,这是哪?”手铐,监牢,还有自己这一身衣服

  “吾命休矣,师叔救我啊”

  

  “小云哥哥,你醒来之后第一个想的居然不是我”

  “那个,三路啊,你怎么在这,我这是?”

  “小云哥哥,昨晚累了吧,让我给你揉揉”

  “呦,胜儿来的真早啊。美人~昨晚累坏了吧?来,这碗药粥喝了能好些”

  “你们玄铭宗的都给我走开,这是我逍遥门的人”

  “哎呀,师叔,别这么说嘛。昨晚,我们不是相处甚欢么?”东方芜穹说完这句话,下意识的给师叔抛了个媚眼

  “啧!东方芜穹,你眼睛抽筋了?有病去看大夫,别在这晃来晃去的”

  

  “哎呀,小云儿,感觉怎么样?是不是很累,来,让为师给你沐浴更衣”

  “喂,你放开本尊的男人,他是要和我一起沐浴更衣的”

  “唔,你们都走开,他是我的小抱枕”

  说完这句话,归海义泉就把东方纤云抱得紧紧的不撒手

  

  就这样,几个人手忙脚乱的把东方纤云从归海义泉手里弄了出来

  带他去沐浴更衣,让他休息了一段时间

  然后,嘿嘿嘿嘿嘿嘿( ͡° ͜ʖ ͡°)✧

评论 ( 22 )
热度 ( 8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花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