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发电,有灵感就更,老鸽子一枚了

双易 只要是姐姐想要的,吾都给 一发完

  小白文笔,不喜者请划走

  人物ooc致歉

  

  小的时候,吾和姐姐在一起的那段时光,是吾最开心的日子

  直到那一天,姐姐把七岁的吾推下坠魔崖

  吾不恨她,只要是姐姐想要的,吾都会给的

  吾知道,姐姐想要当百媚教教主

  吾也知道,姐姐想要好身材

  

  姐姐会说,抱抱就不痛了

  姐姐会说,若是晚上害怕,便去她房间

  其实,爹爹和姐姐说的话,吾听到了

  吾也想知道,在姐姐心里,到底是吾重要还是百媚教教主更重要

  

  但是吾知道,吾赌输了

  看着姐姐脸上的泪,吾好心疼

  今天,是吾被推下坠魔崖的第一年

  吾好孤单,看着树枝上的小鸟,吾好羡慕

  就这样,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等啊等

  姐姐还是没来接我,姐姐,可有想过我么?

  

  直到这天,有个男人从坠魔崖上掉了下来

  他居然没死,好厉害

  吾想让他随吾修魔,最终发现他无法入魔

  罢了,吾也没想过强求他修魔

  一年后……我们离开了坠魔崖

  

  我回到了百媚教,见到了姐姐

  吾们打了一架,打完之后

  吾问她“姐姐,你可曾想过。有一天吾会回来?”

  “我愚蠢的妹妹啊,你可知,我们之间只能活一个。所以我才把你推下了坠魔崖”

  “吾知道,但是姐姐为何不和吾说呢?只要是姐姐想要的,吾都会给你。哪怕,你想要吾的命”

  

  “我……”

  “姐姐不要怕,虽然吾回来了。但是,吾依旧是姐姐的妹妹。吾不记恨姐姐,只想和姐姐过安安稳稳的日子”

  “傻妹妹啊,你应该恨我,你应该怨我。这么多年……”

  “其实,姐姐是喜欢吾的,对吧?姐姐,抱抱”

  吾会为你扫清所有的障碍,只要是姐姐想要的

评论 ( 8 )
热度 ( 6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花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