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发电,有灵感就更,老鸽子一枚了

龚大 胜儿变小了怎么办 一发完

  小白文笔,不喜者请划走

  人物ooc致歉

  灵感来自这个能点 

  本打算今天面试回来再更

  可我睡不着了(ㅎ‸ㅎ)

  


  一次,纤云和胜儿出去做任务

  杀了一个怪,回到玄铭宗之后

  一刻钟之前,一切正常

  一刻钟之后,胜儿小了

  

  看着自己怀中的小胜儿

  东方纤云内心咆哮:夭寿了!!!怎么办啊,来个人救命啊

  手却不受控制的摸了摸他的头,亲了亲脸蛋

  啊!小胜儿卡哇伊!!!尤其是那双蓝色的眸子里,盛满了星辰大海一般

  “小云哥哥……竟喜欢这样么?”

  “只要是胜儿,我都喜欢”

  

  “那么等我恢复了,我们生一个小小胜儿怎么样?”

  东方纤云听到这话脸颊瞬间爆红

  “那个……能生么?”

  “当然可以了,找大师兄要个丹药就可以”

  

  

  果然,修真界还真是不能用科学来衡量啊,纤云心里默默吐槽

  却还是抱紧了怀中的小胜儿

  虽然胜儿变小了,但是修为却还是原来的修为

  为此,东方纤云带着胜儿一起看秘籍

  

  “找到了!!!只不过……”

  “怎么了?小云哥哥,我看看”

  看完之后,两个人都陷入了沉默

  原来,那个怪能让人变小

  是因为那个怪一直是个单身汪

  他诅咒杀了他的人,没有道侣就没法解除这个诅咒。所以……

  

  咳咳咳,要双修的啊(看作者的认真脸)

  “那个,胜儿,你现在,能行吧?”

  “小云哥哥,龚某会让你知道,我到底行不行”

  

  为了给自家夫君解除诅咒

  东方纤云把胜儿抱回房内

  (这尼玛怎么双修哦!看着就别扭好吧,现在胜儿就是未成年啊,会进水果店的啊“就是橘子”)

  转念一想,这修真界好似没橘子啊

  

  所以,嘿嘿嘿嘿嘿嘿

  趁着纤云傻愣愣的时候

  胜儿开始了他的行动

  首先,酱酱靓靓

  然后,酱酱靓靓

评论 ( 6 )
热度 ( 5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花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