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发电,有灵感就更,老鸽子一枚了

穹大 两娃穿越๑乛◡乛๑ 一发完

  小白文笔,不喜者请划走

  人物ooc致歉

  私设两娃,一个穿到逍遥门,一个穿到玄铭宗

  作者起名废,不喜勿喷,纤云性转……

  由于某只鸽子一鸽再鸽,我受不了了。所以做饭,虽然我也鸽,但是这个合集没什么坑需要填了。所以随缘更新,大家不要学臭鸽子挖坑不填。就酱

  私设男娃叫东方风聿,女娃叫东方文箐

  男娃风灵根,女娃金灵根

  

  平平无奇的一个清晨

  本该在玄铭宗的东方文箐,出现在了逍遥门

  似是感受到了身边人的气息,文箐揉了揉眼睛

  “娘亲,早呀!”

  这时东方纤云才十二岁,听到这女娃叫自己娘亲。印飞星和逍遥星河愣住了,大师姐是什么时候有了个这么大的孩子。这孩子都十岁了吧

  “那个,小妹妹,我不是你娘亲。我今年才十二岁啊”

  “可是……”文箐一副要哭不哭的模样

  看到这一幕,纤云心软了

  

  “好吧,你若是想叫,便叫吧。别哭好么”

  “耶!娘亲最好了呢”

  就这样,师叔给文箐测了灵根

  是金灵根,悟性和天赋都极高

  师叔看着面前叫自家大弟子娘亲的文箐,一时没反应过来

  

  这边,东方芜穹醒来之后,看到身边多出个十岁的男娃

  那男娃除了眼底的泪痣,基本和他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东方风聿看着自家父亲一脸懵的看向自己

  “爹爹,你又被娘亲赶出来了?还把我给拐这来了,人家还要和娘亲还有妹妹贴贴呢”

  “嗯?”一段话,我让自家爹爹cpu冒烟

  

  反应过来的东方芜穹,用秘法确认了,这人是自己的娃,可……自己完全没印象啊

  看到自家爹爹一副神游天外的模样

  东方风聿感受到了不对,奇怪,妹妹呢?娘亲呢?

  “爹爹,回神了!”

  “所以说,你娘亲是哪位?”

  

  “爹爹莫不是烧坏脑子了?娘亲是逍遥门大师姐,东方纤云啊,我还有个妹妹叫东方文箐”

  “算了,我自己御剑去逍遥门吧”

  说完这句话之后,东方风聿唤出自己的飞剑准备出发

  却被小绿藤给拽住了

  “我和你一起去”

  

  就这样,二人在前往逍遥门的路上

  逍遥门这边,纤云带着文箐和师弟师妹们一起练剑

  看着自家娘亲如此勤劳,文箐也立下目标。要好好修炼

  就这样,过了几天,一开始纤云只觉得和文箐特别投缘

  直到现在,二人一起出去玩,都是手拉手

  

  东方芜穹和自家娃到了逍遥门,却被告知,自家夫人和女儿下山去玩了

  东方芜穹正在追妻的路上

  纤云和文箐玩了一下午之后,便想着要回逍遥门了

  由于实在逛累了,便用了张传送符,回了逍遥门

  

  在山下逛了一圈又一圈的东方芜穹

  感觉自己好像被骗了,我那么大一个夫人呢?

  东方风聿一脸无奈,爹爹是多不招人待见啊

  这时他得知了一个重要信息,自家娘亲才十二岁

  折腾了一会,东方芜穹决定去逍遥门找人

  

  东方风聿轻车熟路的寻到了自家娘亲的房间

  敲了敲门

  “谁啊?”

  “美人~是我呀!”

  东方纤云一脸问号的开了房门

  只见一个男子笑眯眯的看着自己

  

  “家……家主大人?”

  “嗯,是我”随后小绿藤比了个心

  文箐看着自家哥哥

  “耶!哥哥来啦!”

  “还好意思说,你这个小没良心的,都不知道想我”

  “人家以为,爹爹和哥哥惹娘亲生气了。所以才……”

  

  从两个娃口里得知,他们是未来来的

  也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能回去

  东方芜穹就这么赖在了逍遥门

  同时和东方纤云提亲,被师叔胖揍一顿

  “我让你觊觎我逍遥门的小白菜,她才十二岁啊,你这个禽兽。就算是未来你们有娃了,也要她同意才行。元婴期大圆满是吧?有钱了不起是吧?听说你还见谁撩谁,如此登徒子。离我家小白菜远点”

  

  东方芜穹决定,改变刻板印象,从我做起

  就这样,开启了漫漫追妻路

  两个娃在逍遥门待了几个月,便回到了未来

  此时,东方纤云梳理着自己多出来的记忆

  “所以说,这次我成年就被*了?”

评论 ( 30 )
热度 ( 219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花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