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发电,有灵感就更,老鸽子一枚了

阿峤性转 老晏追妻 第十四章

  小白文笔,不喜者请划走

  人物ooc致歉

  

  阿峤这段时间功力恢复到了原来的八成

  随着离玄都山越来越近

  忽然有了一种近乡情怯的感觉

  不知道师弟师妹们怎么样了

  晏无师说过,郁霭联合北牧人给她下毒

  她自是要回去问个清楚的,如若真有此事,那肯定是要处理的

  

  忽听耳边有破空之声传来,下意识以掌相对

  却见一群黑衣刺客跟着自己,被玉生烟给打退了

  阿峤扶了扶额,这个晏无师啥也不做的么?天天跟着自己,是怕自己欠他的还少?

  往城外走去,那里有一凉亭。晏无师果然在那里

  

  “来来来,刚煮好的蜂蜜茶,阿峤与我共饮可好”

  “还请晏宗主不要派人跟着了,以我的功力,自是不怕这些小鱼小虾”

  “啧,阿峤啊,当初我与你师尊切磋之后,他拜托我……”

  “师尊他拜托你什么?”

  “他说让我离你远点,我若是离你远点,就捡不到你了。掉下山崖的时候你就死了,我刚出关就捡到你了。你说,我们是不是很有缘。不若我给你摸摸骨,看看你与我,是何等的缘分”

  

  眼看着自己说不过他,阿峤便不说话了,抿着唇,一脸无奈的看向远方

  这时晏无师正要抬手摸摸她的脸颊,却被人打断了

  “晏宗主,我师尊有要事,让我过来和您说一声。还请您老人家移步”

  “老人家?我看起来很老么?”

  这时晏无师身上的杀气都快凝为实质了

  霍西京这个魔门败类,居然打扰我撩阿峤,还管我叫老人家。你很行啊,找死不要太明显

  

  “你是,霍西京?”

  “是你!”霍西京想到了朱阳策,便对阿峤发起了攻击

  自从入江湖之后,听闻霍西京酷爱剥人脸皮。还杀害了好多少男少女

  阿峤拿着小竹杖和他打了起来

  三招之后,霍西京暴毙在了这根小竹杖之下

  

  此时一片花瓣从天而降

  一女子轻功卓绝,足尖轻点,飘忽若神

  “十年不见,晏郎风采依旧,真真是令奴家心折不已啊”

  “你想打扮成仙女,就不要露出一副淫荡表情。别的男人或许会吃这套,但我见了恶心,下回再出现。换身衣服,免得我吃不下饭”

  被怼了一波的元秀秀脸都黑了

  “奴家本想和晏郎商量些事,但是,晏郎的人下手也太狠了,霍西京好歹是我合欢宗弟子”

  

  “合欢宗弟子又怎么样?我晏无师杀不起么?还是说,你们合欢宗弟子如此金贵?霍西京这样的魔门败类,留着才丢脸”

  元秀秀看着远离凉亭的阿峤,气不打一出来

  抬掌攻去,这一掌为了试探,试探阿峤功力如何,亦是为了试探她在晏无师心里的重要性

  阿峤以掌相对,二人的内力相撞

  元秀秀毕竟是全力一击,阿峤现在内力不足

  

  虽是勉强接下了这一掌,嘴角流下了血迹

  就在元秀秀打算继续进攻的时候

  晏无师过来了,扶起了她

  元秀秀见那人一脸厌恶的看着她

  “元秀秀,你怕是嫌自己活的太长了,连我的人也敢动?”

  “晏郎刚刚可是没来保护她,现在却来怪我下手狠”说完这句话,元秀秀便遁了

  笑话,现在不润,等着晏无师来揍她啊,她可打不过他

  

  

  晏无师正要拿出丹药,给阿峤服下

  “不必劳烦晏宗主,我打坐片刻便好”

  “阿峤如今受了内伤,要回玄都山可是千难万难,要不要本座陪你去”

  “不必了,我自己回去便是,哪怕前路是刀山火海,我也不会回头”

  “阿峤难道是怕江湖传言?”

  “我向来不怕江湖上的传言,只是有些家事要回去处理”

  

  

  “下毒之后还让北牧人追杀自家师姐,也没见郁霭有半分的犹豫。阿峤难道是不忍这些年的情意”

  阿峤并不理他,只是静静的坐在那里打坐调息

  一个时辰后,阿峤睁开眼

  继续前往玄都山,晏无师跟在身后

  她也阻止不了,便让他继续跟着了

  

  半月后,行至玄都山下的小镇,镇子外很多流民

  看到一小孩要被卖掉,于心不忍便救了他

  “这位姑娘姓甚名谁,我以后会报答的”

  “我叫沈峤,报答不必,以后多行善吧”

  

  “啧,阿峤你还真是心软呢”

  “勿要多嘴”

  “好好好,都听阿峤的”

  就这样,二人到了饭馆

  看着下面的玄都山门人在施粥送药,救治流民

  

  

  “啧,郁霭当上代掌教之后就是招摇”

  “但他确实也救了很多人不是么,身逢乱世,人们都身不由己”

  “是是是,阿峤最心善了,来,喝碗粥。这碗粥可是我特意给你要的呢”

  吃完饭之后,阿峤打算上山,只见饭馆进来一群黑衣人

  用的是玄都山的剑阵……

  

  “阿峤,你看,你一直维护的师弟做出这种事,你是不是很失望”

  “失望是有的,但是我要问清楚”

  “啧,就是改不了你心软的坏毛病”

  “有些事,总要弄清楚,才能安心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打败了那些人之后,阿峤回到了玄都山

  她推开了亮着灯的那间屋子

  “何方鼠辈,藏头露尾,居然擅闯玄都山”

  “师弟,是我”

  “师姐,你回来了!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想你,一别数月,你可还好?”

  “我问你,相见欢是什么?”

  

  郁霭脸色忽变……

  “你若是想做掌教,与我说便是,我会交给你。你若是想和朝廷联合,玄都山入世。你也可以与我说,但你为何要和北牧人勾结。你没看到么?他们屠我们的子民,杀我们的同胞。你不知道么?”

  “师姐,一路走来,你也累了,好好休息吧”

  “郁霭,我对你,很失望。你可知,比武我若是输了,北牧便踩着中原武林的脸面。堂而皇之的攻进来,到时中原武林如何自处?玄都山如何自处?”

  “你怎可为了一己私心便这么做!当年师尊以一己之力挡住了狐鹿估的野心勃勃,你现在居然为了让玄都山入世便勾结北牧人。你真以为他们能给你想要的一切么?你太天真了”

  

  “师姐,我这么做也是为了玄都山”

  “住口,从你给我下毒,勾结北牧人的时候,你便不是我的师弟了”

  “既然如此,师姐莫要怪我以下犯上”

  郁霭忽然偷袭,阿峤一时没防备,被打了一掌

  “咳咳咳,好啊,好的很!我竟不知,为了这些虚名。你居然能做到如此”

  

  

  “下完毒还要打到同门师姐吐血,祁凤阁泉下有知,怕是会被气的活过来”

  “你是何人?”

  却见眼前多了一个身穿紫衣的男子,他扶住自家师姐,阿峤被揽住腰,靠在他的怀里

  “我是何人?我是阿峤的男人”

  “登徒子,放开我师姐”

  

  郁霭气急,拔出君子不器剑,剑指晏无师

  “君子不器剑,好剑,真是好贱”

  一语双关,气的郁霭脸都红了

  那人一手揽着阿峤,一手抵住君子不器剑的攻击

  “啧,就你这么弱,也配执掌玄都山?和阿峤比起来,你差的远呢”

  最后,郁霭被打的吐血,还被打了两巴掌

  因为什么呢,往下看

  

  就在郁霭认出此人是魔君晏无师之后

  “阿峤,你居然与魔门的人厮混在一起”

  之后,晏无师隔空给了他两巴掌

  “阿峤,也是你能叫的?你配么?”

  

  晏无师在玄都山给阿峤疗伤,阿峤知道了郁霭和谭元春做的那些事之后

  便把二人武功皆废,让他们去后山守灵了

  自此,沈峤重新执掌玄都山

  玄都山开始入世,晏无师也一直在她身边

  众人皆知,魔君晏无师嚣张乖戾,嘴毒心狠

  却总是跟在玄都山掌教身后…………

评论 ( 7 )
热度 ( 3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花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