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发电,有灵感就更,老鸽子一枚了

阿峤性转 老晏追妻 第十三章

  小白文笔,不喜者请划走

  人物ooc致歉

  已知,原著里晏无师的情敌有李青鱼头,白茸,郁霭…………嘿嘿嘿嘿嘿嘿,我要搞事情咯

  

  

  就这样,阿峤在房间里打坐调息

  三个时辰之后

  阿峤停止了调息,游魂卷与妄意卷相互交融,使得功力又进一层

  随着打坐冥想恢复的体力,足够她离开出云寺

  她知道,不与晏无师走可能会经历很多次的截杀

  若是跟着晏无师,岂不是又欠了他一个人情

  自己已经欠了他救命之恩了

  

  在竹林里弄了根小竹杖

  然后拄着它继续向前走

  刚入下一个城市,正在巷子里走

  便看到一堆花瓣从天而降

  一道身影,悄然而至

  仔细一看,居然是出云寺的那个女子

  

  白“这位姑娘,这么晚赶路,要去哪啊?”

  峤“今夜之事,我已经历了无妄之灾,还请这位姑娘。莫要纠缠”

  白“奴家才不叫这位姑娘,奴家叫白茸。别名小牡丹。这位姑娘,也可唤我茸茸”说着便接近了阿峤,想占点便宜(摸摸手啦,摸摸脸啦)

  

  只见阿峤后退几步,远离了白茸,却被刚才摸了手而脸颊绯红

  峤“在下叫阿峤,而且,姑娘刚刚离得太近。恐有不妥”

  “阿峤姑娘刚才被晏宗主揽住腰间都没有反应这么大呢”

  “白茸姑娘,你若是再如此,我便不与你说话了”

  

  

  “哎呀呀!还真是不经逗呢,你们这些坤道,真是无趣的紧。阿峤姑娘,我知你被晏宗主要挟。念出了朱阳策残卷,若是阿峤姑娘与我走。我合欢宗自会护你周全”

  “白茸姑娘说笑了,我天资愚钝,只是一游方道士。会些相面之术,那劳什子朱阳策一点都没记下。跟你回合欢宗也无用”

  

  就在白茸打算强行掳走她时

  霍西京从一边出来了

  “师妹,怎的还不动手啊?莫非是动心了?不碍事,不碍事,把她交给师尊之后。你若喜欢,给你便是”

  “呦,师兄这是什么话。若是师兄不来,我早就得手了”

  “那师妹何苦在这浪费时间”

  说着二人便缠斗起来

  

  阿峤趁着两人相斗,便跑远了

  跑出一定的距离,她才敢施展天阔虹影

  若是暴露出自己会武功,而且是玄都山的人。那就糟了

  

  晏无师在暗处观察着沈峤的一举一动

  (嗯,还算是有些心计。可还是太嫩了啊)

  就这样,到了下一个城镇

  继续睡在道观,或者是破庙

  由于两卷朱阳策一直在体内融会贯通

  她觉得如今不喝药也无事

  

  除了赶路便是打坐调息,偶尔面对晏无师突如其来的切磋

  功力也愈发精进,内力也恢复的很快

评论 ( 4 )
热度 ( 20 )

© 落花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