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发电,有灵感就更,老鸽子一枚了

all大 六一贺文 一发完

  小白文笔,不喜者请划走

  人物ooc致歉,祝各位儿童节快乐

  祝你们天天都开心,无论是谁,都有资格过这个节日。只要童心依旧在,那么,这个节日依旧属于你

  

  众人变回小朋友,一群小菜鸡互啄系列,可可爱爱!!!

  

  

  昨天东方纤云说明天是六一儿童节

  虽然众人不是很懂这个节日,但是,修真界普遍都年龄很大,儿童节,和他们有关系么?

  由于昨天晚上东方纤云邀请各位来逍遥门

  布置明天节日的场景和物品,所以各大宗门的大师兄以及某些人都来了

  

  一觉醒来,众人看着自己变小的身体和没有灵力的模样

  “夭寿啦!!!怎么回事啊?”

  “美人~你喊什么?不要喊”说完这话之后,东方芜穹想用小绿藤捂住东方纤云的嘴,却发现,灵藤出不来了!!!

  (爷的灵藤呢?我的灵力呢?)

  “唔!抱枕不要吵!过来陪我睡觉”归海义泉此时还在呼呼大睡,顺手一模,把东方芜穹搂在怀里。唔!还挺好摸的,继续睡觉

  此时东方芜穹脑子宕机,东方纤云在一旁瑟瑟发抖。不知道该怎么办

  

  “小云哥哥,你在哪?我好害怕”

  “三路别怕,乖哦,我在这”说完就把龚常胜抱进了自己的怀里

  “东方纤云,你果然,就只喜欢这个臭瞎子,呜哇哇!!!”

  “夭寿了!八戒,别哭啊”就这样,东方纤云怀里抱了两个娃

  

  

  “东方纤云,立刻,马上,给本尊过来”

  “师叔,我脱不开身啊”

  “那本尊过去”这是反射弧好了的师叔

  

  “给本座过来,不然我放天雷劈你,诶,本座的灵力呢!”

  这个顾芓栖没有灵力了,让我们师叔揍他

  只见师叔一拳轰出音爆,打翻了一棵树

  “你跟谁两本座本座的呢?”

  “对不起,我错了”

  

  

  “乐乐,你看,他不理我”这是摸着自家狗子的逍遥散人

  “老祖啊,我没有……”

  

  “你为什么不理我,是因为我不可爱嘛?”这是变成忧郁小少年的忍流光

  “没有,没有”

  

  看到这一幕,东方纤云脑壳痛

  一边暗暗的骂天道,一边收拾着残局

  暗中观察的算天笑的嘎嘎的,和鸭子一样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说是收拾残局,实际上每个人都被东方纤云亲了一口

  最后东方纤云又给他们做了很多好吃的,好玩的

  众人吃着糖葫芦,喝着仙果汁

  

  一群人打打闹闹,就这样,愉快的一天过去了

  第二天,一切都恢复了正常

  果然,做小孩子真好,没有烦恼

  

  愿你们在风雨里变成大人

  在阳光下变成孩童

  我们虽然不年轻了,但我们心里的阳光依旧在

  只要心怀阳光,每一天,都是美好的一天

  

评论 ( 11 )
热度 ( 7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花莹 | Powered by LOFTER